大家記住要回覆呀!!!!!!

星期三, 12月 06, 2006

「我最欣賞的香港作家~阿濃」專題研習(6)

點心集
作者:阿濃
封面及插圖設計:王司馬
出版:山邊出版社有限公司
版次:一九九七年三月第二十六版

內容介紹:
這是一本散文集,各分類為六類,包括:學校篇、父母篇、教育篇、生活篇、自然篇、文字篇,各有特色。
其中我每類選了一篇我喜歡的文章出來: 收拾 、 禮貌 、 名鞋 、 態度 、 小貓 、 典故 等。

點心二集
作者:阿濃
封面及插圖設計:王司馬
出版:山邊出版社有限公司
版次:一九九五年第十七版

內容介紹:
這是一本散文集,各分類為六類,包括:生活篇、師生篇、兒女篇、隨想篇、差迷篇、讀書篇,各有特色。
其中我每類選了一篇我喜歡的文章出來: 緊張 、 可惜 、 滿足 、 擁有 、 藝術 、 書緣 等。

點心三集
作者:阿濃
封面及插圖設計:李祥
出版:山邊出版社有限公司
版次:一九九六年第十版

內容介紹:
這是一本散文集,其中我每類選了一篇我喜歡的文章出來:真趣 、加里略、爽朗、人才等。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